close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

不斷的逃離這一切

卻還是三不五時聽別人向我問起你

你好嗎? 我不知道,

隱藏了所有社交軟體的訊息,就是怕自己會看到

我相信你一定很好。

別人總嚷嚷著要我向前看

下一個會更好

離開兩年,但那些時光依然歷歷在目

不敢跟任何人提起最真的情緒

怕別人笑話

因為迷信,讓我們真切深刻的感情劃下句點

看來真的很可笑

時時刻刻想念著對方

總是想盡辦法就是要雙方再一起的時間長點

深情的互看著

不用多說就知道的愛

互相說著未來的規劃

逗著玩取將來小孩的名字

這些,是我經歷的

從零到有

忽然之間的變化

一直到現在的心路歷程

全是我實實在在的經歷過的

沒有人知道我對這段關係有多在乎多看重

沒有人知道分開後的兩年裡我每天內心的煎熬

從來不敢提起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失望、擔心

我只能表現的堅強、表現的無所謂

多少次在夜裡崩潰

也只能告訴自己時間會帶走一切

總是埋怨自己,已經兩年了為何還不能完全放下

正因為全心投入才這麼深刻

不要再問我何時找到新對象

很多事情我無法控制也不能決定

現在的我,很努力的再放下

也很努力的把自己找回最棒的樣子

可以多給我一些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pr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